•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开展扶贫小额信贷专项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7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市金融监管局开展扶贫小额信贷专项主题教育,邀请市扶贫局分管负责人、有扶贫任务县区金融监管局(金融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市金融监管局首先传达了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扶贫小额信贷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专项整治金融扶贫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交流研讨了如何对中央巡视提出的整改问题清单进行整改销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扶贫开发的战略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金融扶贫领域存在的扶贫小额信贷“户贷企用”、违规放贷、形式主义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积极整改整治、全面补齐短板,不断改进金融扶贫领域工作作风,以专项治理的成效推动金融扶贫目标任务的完成,确保金融扶贫政策全面落实到位。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