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赴汽车站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11:36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25日,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区金融监管局、鳌峰办事处城南社区赴宣城市长途汽车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推进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攻坚战,市区两级金融监管局联合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以及抵制非法高利放贷、“套路贷”、不良“校园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辛苦挣钱不容易,要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不要相信所谓的高回报、高收益。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市区金融监管局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一边用现实案例向他们普及抵制非法集资、“套路贷”等知识,提醒他们远离非法集资、非法高利放贷、“套路贷”和不良“校园贷”。

此次宣传获得了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类宣传非常有必要,其中有一位老人还表示,自己对这方面的防范意识非常高,今天看了宣传材料听了讲解后受益匪浅,将来会提醒自己身边的老人也远离非法集资。

市金融监管局赴宣城市汽车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照片2.jpg

市金融监管局赴宣城市汽车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照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