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州首个金融夜市营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08:05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4日晚,宣州湖商村镇银行营业部灯火辉煌,人声鼎沸,气氛欢快,原来是宣州湖商村镇银行金融夜市正式营业。银行员工热情地宣传着征信、防假、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系列金融知识,柜员窗口为客户正常办理着各类银行业务,大厅的电视上播放着有趣的动漫电影,宣传台上小礼品实用精美,金融知识宣传册色彩斑斓,室外暑热未消,室内凉气习习,来来往往的行人被金融夜市所吸引,纷纷驻足参观。

为了使上班族等白天不方便办理业务的客户能享受到正常的金融服务,为了使客户躲开炎炎烈日在晚间散步时也可办理金融业务,宣州湖商村镇银行打破传统营业时间,以“贴近居民生活”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服务,将正常营业时间延长至晚间八点。同时银行以“金融夜市”为契机,了解客户疑问,收集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困难,更好地提升银行服务,展示品牌形象,增强银行影响力。金融夜市开业当晚,即办理了个人开户、客户还款、企业网银变更等18笔业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页)150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