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打击“资金霸”专项整治行动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项工作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15:04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下午,全市打击“资金霸”专项整治行动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项工作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县市区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我市“资金霸”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进展情况,市人行、宣城银保监分局、市公安局、市扫黑办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市教体局等单位对《宣城市“资金霸”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汪谦慎就地方金融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长批示精神。二是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各部门要立即行动,梳理线索,广泛宣传。三是加强信息共享,金融监管局、市人行、宣城银监分局等金融监管部门要与市公安局做好对接,做好信息共享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实事求是地建立资料台账,做好汇总。

20190417资金霸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