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联合社区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15:20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金融监管局于4月8日联合济川办事处东桥社区开展“扫街式”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上门宣传和解答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发放《扫黑除恶 你我有责——致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开信》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面对面交谈等方式,重点向广大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点及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和金融贷款公司“套路贷”的典型特征,提示了黑恶势力的举报方式。

此次宣传充分利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街道、进商场、进店铺,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对金融领域黑恶势力参与非法集资、套路贷领域有了深入了解。

ae8968ff88be586504797ecae454ffc.jpg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2013.jpg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2011.jpg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2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