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举行机构改革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1 10:28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仪式在一楼大厅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仪式并揭牌。

汪谦慎在挂牌仪式讲话中指出,挂牌成立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加强地方金融监管有关要求的重大举措,对于宣城市加快地方金融体系建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金融管理主要是中央事权的前提下,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地方金融监管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金融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适应职能职责新变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高质量做好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和资本市场建设、推动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强化类金融机构监管、打好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等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

市金融监管局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