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我市举办企业“四板”集中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08:44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上午,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宣城市专场企业挂牌仪式在宣城宾馆举行,共27家企业成功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牛传勇、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仁昕,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省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各县市区金融办及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 

汪谦慎常务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强化为科创企业融资服务,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我市在资本市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在中小企业孵化、要素资源汇集、政策综合运用等方面发挥的平台作用。

市委书记陶方启与市长张冬云共同为我市企业集中登陆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鸣锣。随后举行授牌仪式,安徽冠廷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及安徽宁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文化旅游类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板、文旅板集中挂牌。

 

四板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