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广德县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15:50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营经济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文件要求,结合县“四送一服”工作总体部署,我县于11月5日下午召开全县金融工作调度会。县金融办等相关县直单位以及12家金融机构参加会议,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罗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金融办、经信委先后通报了当前金融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人行和银监办就当前金融形势做出分析,并强调有关监管要求,希望各家银行能够抢抓监管政策窗口指导期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抓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各家银行也就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工作举措做了简短发言。

会议最后,罗正军利用“怎么看?”和“怎么做?”两个问号向各家银行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吃透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广德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思考下步工作举措;二是要主动对接,积极推动不良资产化解和金融产品创新业务,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