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宁国市金融办邀广发证券来宁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1 11:15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广发证券江苏分公司李平总经理一行受邀来宁考察洽谈,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市金融办、市国投公司、市建投公司、市文旅投公司陪同。

座谈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侯正茂对广发证券江苏分公司一行来宁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市金融办就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广发证券就公司债券发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咨询服务业务等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三家市属国有公司分别对公司主要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广发证券一行还参观了我市红楼梦文化园建设项目和青龙湾旅游发展项目,走访了东波紧固件、锦洋新材两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广发证券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主导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市企业扶持政策,后续将与我市市属国有公司和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提供有关免费咨询服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办将紧密结合“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继续做好苏浙沪发达地区优质金融资源对接和引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支持,助力我市实现“率先现代化、进军五十强”奋斗目标。(尚永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