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宣城市金融办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0:38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我市处非办定于2018年5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拒绝高利诱惑,理性投资理财;强化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期间,我办走进拆迁区和老年大学,开展现场宣传。我办积极组织宣州区金融办、济川街道办事处和鳌峰街道办事处在临时农贸市场和老年大学入口处摆放展台,并悬挂宣传横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及宣传用品的方式,重点向拆迁区群众和老年大学学生宣传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法和伎俩等内容, 呼吁居民远离非法集资、理性投资并告知居民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应及时向我办举报,切实引导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提示大家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用品2500余份,现场宣传活动受到了周边居民的称赞,群众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向亲朋好友进行宣传,进一步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没有盲区,让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1.jpg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