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泾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暨金融联席会议

作者:张雨霏 发布时间:2018-03-16 17:08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下午,泾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同志主持召开全县金融扶贫工作暨金融联席会议。县金融办、财政局、人行、银监办、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金融扶贫最新政策,通报了2017年全县金融扶贫和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金融扶贫和金融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

高真理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2018年金融扶贫和金融工作提出两方面意见,一方面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工作成绩,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当前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要围绕大局,全力助推经济发展。他要求各单位要深入推进金融扶贫、创新服务举措、深化对接合作、优化金融环境,各监管服务部门要加强考核调度。

最后,高真理同志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在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谋划工作举措,深入推进金融业务,全力防控金融风险,为建设“四个泾县”、打赢“五大会战”和脱贫攻坚战加油助力,为县域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