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办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08:47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3月13日,市金融办组织党员干部在电影院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据了解,该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新闻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于大银幕上。C919首飞、第一艘国产航母下水、天舟一号上太空送货加油、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量子计算机问世、磁悬浮列车研发……中国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一时间频频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

观影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深感震撼,为伟大祖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金融业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厉害了我的国.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