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泾县金融办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11:33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泾县金融办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办主要负责人汤景平同志主持会议,县督导组张必虎同志一行莅临会议督察指导。

会上,汤景平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剖析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通过“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县金融办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张必虎同志就听取民主生活会发表意见建议,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县金融办班子按要求,对照八个方面自我剖析深刻到位,达到预期目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老实;二是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建质量;三是牢记公仆本色,秉持务实作风;四是牢记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

最后,汤景平同志代表县金融办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县委县政府大局,以“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充分发挥金融办作用,推动我县在信贷投放、防范非法集资、金融扶贫和多资本市场建设等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四个泾县”、打赢“五大会战”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