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市金融办四举措推动金融新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6 11:01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市不断提升金融工作水平,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一是搭平台,扩大信贷投放。在全省率先举办年度大型银企对接活动,多次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2017年全市新增本外币贷款177.89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多增33.15亿元,完成省预期目标任务的142.31%。二是强引领,畅通经济血脉。以“四送一服”活动为载体,解决企业资金需求39亿元。强力推进政银担创新合作机制,发放新型政银担贷款69.84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16.4%,新型政银担在保余额78.99亿元,居全省第3位。发放“税融通”贷款12.29亿元,服务企业380户。三是重培育,发展资本市场。实施企业上市“翱翔计划”,举办“助企翱翔”资本对接交流会,强化分类辅导、专业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形成了8家A股上市、4家上市辅导备案、18家“新三板”挂牌、45家省股交中心挂牌多层次企业上市体系,A股企业上市数量居全省并列第3位。四是聚合力,防控金融风险。充分发挥市处非领导小组作用,加强部门通力协作,出台宣城市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互联网金融、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活动,摸排化解企业集资风险,打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