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郎溪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3 10:43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7日上午,郎溪县政府副县长姜圣林主持召开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县形势,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处置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成效是明显的,处非工作机制已初步建立,工作合力也逐步形成,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随着时代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非法集资隐蔽性强,手段也在不断翻新,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形势更为严峻。特别是在农民卖粮季、民工返乡季和拆迁季中,要加大宣传和打击力度,将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保护群众利益,规范我县金融秩序,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当前金融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作为防范金融风险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增强做好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增强做好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要努力构建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