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金融办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8 14:46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正值我市大量外出工人返乡高峰期,也是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非法集资陷阱的能力,宣城市金融办多措并举,创新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宣州区金融办、济川街道办事处在火车站门口摆放展台,悬挂宣传横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宣传用品等方式,向广大务工返乡人员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形式、惯用伎俩,提醒群众拒绝高利诱惑,提高风险意识。二是深入鸿瑞机械、生信铝业等十余家开发区企业,向广大企业员工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并利用企业LED电子显示屏宣传,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判断识别能力和规避风险意识,引导员工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三是制作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广告片,在市区近300辆公交车辆移动电视和全市18处电视网点进行投放,旨在提醒广大市民警惕非法集资风险,知晓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等内容。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用品300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