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绩溪县召开四季度金融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17:09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副县长周宁主持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金融工作调度会,县金融办、人行、银监办、域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金融办就2017年度金融考核、防范金融风险以及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了工作部署,并分解下达了四季度存贷款目标任务。

最后,周宁副县长强调,年末岁尾将至,各金融监管部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金融业务创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大力开展无还本续贷、应收账款融资、保证保险贷款、续贷过桥、“4321”新型政银担、“税融通”等金融创新业务。二是要高度重视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加强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排查和处置,切实维护绩溪金融稳定。三是要针对年初县政府下达的金融工作目标考核任务查缺补漏,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抓紧补短板,重点抓存款,努力争先进位,确保在全市金融考核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