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金融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11:17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下午,市金融办召开全市金融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四季度全省金融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分析前三季度金融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部署全市10-11月信贷工作、直接融资、新三板挂牌等工作。市人民银行、市级银行及各县市区金融办、市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金融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要求,以全省金融工作调度会精神为指导,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目标抓好落实。一是强化目标意识,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掌握考核内容和任务落实情况,集中力量确保完成考核指标,直观体现金融工作有所为。二是狠抓重点领域,做到有的放矢。着力聚焦周转次数、直接融资等重点领域,在抓好传统手段的基础上注重工作创新,讲究精准落实,要出实招新招求实效。三是突出扬长避短,做到以强补弱。各县市区要因地、因时制宜,抓住最后时间节点补短板拉长板,做大做强优势,最大程度落实目标任务。四是坚持超前谋划,做到工作早布置。尽快摸排、储备明年重点项目,超前谋划,处理好工作任务有所增长和量力而行,合理确定明年工作预期目标,推动金融工作持续向好。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通过抓学习、抓队伍、抓改革、抓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水平,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