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保险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15:06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保险会.jpg为进一步总结全市保险行业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 11月18日上午,市金融办联合市保险协会召开全市保险工作座谈会。

市保险协会对全市保险行业今年1-10月份发展情况进行整体介绍;各保险机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提了相关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保险行业在保费收入、赔付、机构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我市保险机构参与信贷风险分担以及灾后重建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结合当前社会发展需求,从我市实际情况以及目标考核等角度充分分析了保险行业发展形势,要求各保险公司要紧紧围绕新“国十条”目标任务,在广宣传、拓业务、提水平等方面苦下功夫,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提升保险行业规模以及提升保险服务水平。

市金融办、市保险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26家保险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据悉,今年1-10月,全市保险业务总收入34.77亿元,累计赔付7.09亿元。全市保险从业人员达1.5万余人,成为我市从业人员最多的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