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金融监管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102-0003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一季度信贷工作分析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2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102-0003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一季度信贷工作分析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2
市金融监管局:一季度信贷工作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3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分析当前全市金融形势,做好全年稳金融重点工作。2月20日,我市一季度信贷工作分析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孙来福、相关单位及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金融监管局通报了1月全市人民币存贷款情况,市国控集团、市城建集团围绕2月份投融资工作计划发言,市农业银行、市徽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就本机构存贷款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作出汇报。

最后,孙来福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县市区政府、各市直单位、金融机构要立刻行动,推进存贷款工作,一日一跟踪、一天一分析。二是紧抓重点工作。要加强引导和统筹,聚焦“外引内控、增量快投”这一核心重点工作。三是做好数据监测。自本月21日起,开始日监测、日分析工作,重点监测1000万元以上的资金流动情况。四是强化责任落实。一把手要亲自抓,以实际行动稳步推进“六稳六保”,助力全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