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16:00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3月27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评议大会,全局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习惯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的通知。随后,全体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进行现场述职,并结合平时考核情况,以无记名方式对参加考核的公务员进行德、能、勤、绩、廉量化打分。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既要认真总结回顾上一年工作,也要谋划展望2024年工作,坚持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奋起直追的务实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新一年的金融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形成齐心合力抓发展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严明的纪律推动机关工作作风实现新的改进,推进全市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第二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