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15:50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主持,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希平列席。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签订了《市金融监管局党风廉政责任书》、《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

会议总结了市金融监管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会议强调,2024年市金融监管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落实落细党中央、省市金融工作部署。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斗争本领养成,提升金融专业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