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开展春节前廉政安全提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5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深入倡导全体干部职工文明过节、安全过节、廉洁过节,2月6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就廉政、安全等问题进行提醒,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办 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4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就做好我局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办公安全等作出具体要求:一是局党组要认真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勤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攀比炫富、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二要增强工作责任,强化纪律作风,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同时在岗,确保通讯畅通。三要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地方金融领域信访维稳等工作,各科室要锁好办公室门窗,机要保密、重要资料和卷宗材料及时入柜存放,严防各类风险事故发生。全体干部职工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貌,不酒驾醉驾、赌博滋事、随意上网恶意发布、散播不当言论等不良行为,确保安全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