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1 14:46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1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书记韩俊关于安全问题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韩俊同志批示要求,认真开展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细落实地方金融领域风险防范和处置措施,坚决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三要深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创新丰富廉政教育方式、方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通报案例中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补短补漏、完善制度。要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切实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