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考评组来市金融监管局开展第二轮日常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6 17:08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6日,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日常督查考核组一行来市金融监管局开展第二轮日常考核工作。


考核动员会上,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第五考核组组长杨云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认真对待、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考核任务;二是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参加测评和谈话的人员,要实事求是,注意用联系的、辩证的观点来评价参评对象;三是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参评单位要注意严格把关,督促参评对象全面客观反映有关情况,参评对象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各项纪律规定,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

随后,考评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对市金融监管局参评对象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宗旨意识、履职成效、作风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下一步,市金融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要求,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活动开展与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