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5 16:12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5日,市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希平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办潘晴情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刘先锋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自我剖析,努力检视整改,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做到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严肃深刻,相互批评直指问题、真诚坦荡,达到了触动灵魂、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目的。

纪检组组长向希平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办潘晴情同志充分肯定了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实施,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预期效果。刘先锋同志作表态时强调,将严格落实整改,坚决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金融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金融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二要扎实推进整改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彻底解决。领导班子成员要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抓好个人整改事项的同时,抓好分管工作的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2024年全市金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提升金融业稳增长贡献度,推动开展金融服务、资本市场发展、金融改革创新等工作,加强金融风险防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