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扎实开展涉非风险常态化排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5 16:09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宣城市扎实开展涉非风险排查。

一是精心组织实施。印发《宣城市涉嫌非法集资风险常态化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各属地、各行业部门将涉非排查与日常监管、执法检查、网格员巡查、有奖举报等有机结合创新排查方式,实现全覆盖、常态化排查。各地、各单位排查情况纳入平安建设考核体系

二是完善排查机制。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非法集资线索定期会商机制的通知》,强化处非牵头部门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信息共享、线索研判,探索推动刑行衔接,实现打早打小。

三是丰富宣传教育。秉持排查即宣教的理念,让防非知识直达群众、市场主体。今年以来,全市开展“七进”宣传活动2427场次,群众参与人数近33万人,互动宣传覆盖人数达66.4人次,定向推送防非短信近5000余条。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对4582户市场主体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各类广告经营者、发布者979家,检查广告、信息2572条,出动执法人员、车辆984次,约谈、行政指导企业9次,清理户外广告资讯信息634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