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9 17:20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及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宏伟目标奋力拼搏。二要把准目标要求抓落实。以目标要求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要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我局主题教育。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及省委、市委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强化领导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强化统筹结合、突出金融特色,强化严实作风、务求工作实效,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召开了局主题教育小组办公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