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联展暨宣城红色档案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4 14:51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4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忆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市规划馆认真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联展暨宣城红色档案展

本次展览以“见人见事见精神”的展示理念,通过对红色档案的图文展示,呈现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览分别以“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红色记忆 凝心铸魂”为两个部分主题展开叙述第一部分选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以及新中国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代表,通过家书、照片、日记等形式展现党的初心与使命。第二部分通过展示宣城重大历史事件和代表性人物,记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在宣城百年征程中的火热实践,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在历史的回望与聆听中,党员们不仅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也感受到了宣城这座城市的变迁和逐步走上繁荣富强的发展变化。

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现场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美好宣城现代化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