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3年第8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08:18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31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次集体学习会的讲话精神、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习近平在安徽考察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选段,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中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着力推动我市金融工作提质增效。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二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更为本质的作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使调查研究工作同金融中心工作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谋深谋对改革创新方向,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三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把学习领会习近平金融工作思想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实践探索,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拼搏的精神推进工作高效开展,持续以金融要素护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