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诚信建设专栏

市金融监管局:推动金融助企解难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16:06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金融监管局“五策并举”为企解难,缓解疫情冲击,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一是落实货币政策,用足用好再贷款再贴现等政策工具,撬动金融资源。3月末,我市再贷款再贴现余额41.8亿元,同比增长97.6%。累计发放再贷款再贴现12.9亿元,同比多放8.8亿元,累放额居全省第五位。

二是出台帮扶措施,坚持政策汇力,资本助力。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有针对性地出台帮扶措施,在贷款贴息、降低担保费率等方面给予支持。谋划《支持社会化基金发展若干举措》,打造“基金丛林”,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三是创新金融产品,丰富融资业态、开发金融产品,为企量体授贷。1-3月,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贷投批量联动”试点,率先投放单笔大额度“活体贷”,创优推出“党员模范贷”“振兴快贷”10余个新型金融产品。

四是开展金企对接,完善金企对接渠道,谋划《深化打造金企面对面品牌方案》。改善传统对接模式。引导域内外金融机构和行业政策专家,更加个性化、专业化和精准化为企服务。

五是推进平台赋能,进一步深化“科技赋能+金融助企”模式。全新升级原宣城金融服务平台,打通省市平台链接渠道,全面扩容存量企业,引导基金、银行、保险及担保等机构线上互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