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郎溪县召开全县一季度信贷工作分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16:07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郎溪县召开全县一季度信贷工作分析会。副县长陈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县科技经信局、县人行、郎溪经济开发区下属公司、郎川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及县域各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传达市一季度信贷工作分析会议精神通报全县人民币存贷款总体情况;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责作了交流发言;县领导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经济形势虽受疫情影响,但我县一季度存贷款依然有质有量。一是从2月末全市通报来看,人民币存贷款三项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特别是贷款同比增速尤为明显。二是从3月份全市日监测通报来看,虽然三项指标仍位列全市第一,但存款增速和加权增速均有所下降。各相关部门及各银行机构要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建设稳步推进基础上,抢抓发展机遇,同时提前谋划重点项目,确保全县一季度乃至全年存贷款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紧抓落实。三要强化合力。

会议强调:一是各银行要紧盯市下存贷款预期目标。二是国有平台公司要争取融资计划的推进。三是要加大新型政银担和税融通业务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