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廉政教育出新招 原创广告树清风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9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以来,市金融监管局多措并举,在制度建设、警示教育等方面下真功夫、深功夫,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其中,我局党员杜凡同志主创的公益广告宣传海报《一念之差》深受党员群众的好评,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教育氛围,让学廉倡廉助廉观念深入人心



        该作品为系列公益广告,创作灵感来源于宋诗《天道虽远行》中“一念之差,各里而迂”诗句,作品由两幅海报组成,分别以头和手为切入点,采用对比手法,将两种人生选择生动地呈现在观看者面前:是立身为公,佩戴人民的花环,还是以权谋私,走上犯罪的末路?是握住群众的手,做人民的公仆,还是与奸商为伍,做金钱的奴隶?一念之差,不同的道路选择,带来了不同的人生结局。通过生动的视觉冲击,让观看者身临其境,自我检视,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们要廉洁自律,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