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处非办:完善机制主动约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11:50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金融监管局(处非办)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邦明约访部分跨市域非法集资案信访代表。局金融监管科负责人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接访中,黄邦明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现场与信访人将心比心交流意见,对信访人提出的诉求一一进行回应,市处非专班前期所做工作进行反馈,通报案件最新进展情况,介绍了非法集资案处置流程、规范,并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条款进行解读,劝导信访人调整心态,将焦点和精力集中到配合案件调查和资产处置中来。黄邦明表示,市金融监管局信访工作专班将加大与案件牵头地和主办方对接,帮助非法集资受损群体最大程度追赃挽损,尽最大努力维护投资受损者的合法权益。

针对跨区域、跨部门非法集资案件协调难、办理时间长的问题,今年市处非办专门出台非法集资领域信访处置规程,建立了专班对接、信息互通、会商研判等机制,主动约访下访,以提高处置化解效率和最大程度追赃挽损回应投资人关切,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