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郎溪县召开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6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3日上午,郎溪县召开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各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县防处非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传达了全市防处非会议精神并通报2021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总体情况;建平镇、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口头发言,其他镇作书面发言;县市场监管局、县人行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发言县公安局、县法院就非法集资案件办理情况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郎溪经济开发区及县防处非成员单位一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二要紧扣要点,重在宣传;三要把握节点,做好考核。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根据中央工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当前的处非工作二要掌握要点,有的放矢。严格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需要从思想严防延伸到手段严防,掌握防处非要点,在关键节点上下功夫。三要防在打前,精准宣传。元旦、春节“双节”将至,节假日是非法集资高发期,与会各单位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大学生以及老人等重点群体,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引导群众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提醒投资者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全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让群众放心过节、放心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