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宁国市召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要素对接暨银担企对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0:21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宣城市“四送一服”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融资难”,进一步畅通银行、担保、企业间的沟通渠道,助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我市组织召开了“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要素对接暨银担企对接会。“四送一服”工作组领导,市“四送一服”办,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辖内3家银行机构、市担保公司及10户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银行机构推介了本行金融产品,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了“宁国市金融服务平台”操作流程,担保公司介绍了自身特色担保业务,与会企业也表达了自己的融资意愿。会议期间,银、担、企三方还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企业家们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银行推介的“纳税e贷”、“小企业固定资产贷款”、“金农企e贷”等银行金融产品及担保公司介绍的“招商保”、“成长保”等特色担保业务,并根据自身情况向银行机构及担保公司进行咨询,部分企业已与银行、担保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省“四送一服”工作组领导、宣城市财政局副局长杨庆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四送一服”是一项需长期坚持的工作,会后与会的各金融机构、担保公司要及时做好跟踪对接、尽全力做好各项融资服务工作,宁国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要做好本次会后对接成果的跟踪督促与汇总统计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