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提升企业上市意识 助力迈向资本市场
市经开区举办2021年园区金融资本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6:25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上市意识,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16日至19日,市经开区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2021年园区金融资本培训班,来自30家上市重点后备企业及管委会相关经济部门的40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股交中心总经理张云峰、APEC亚太经贸研究中心主任郭爱军、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张陆洋等一批金融界顶尖专家授课。专家们采取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分析了国内外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投融资渠道、企业上市股改要求和设计、企业成功上市融资案例等知识。
  市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为保证培训顺利开展,由经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区金融服务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在开班仪式上,带队领导强调了培训的目标任务、纪律要求、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组建了班委和四个学习小组,确保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感悟,更是一次实践。通过培训,既充实了学员们的理论知识、提升了上市意识,又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关注了经济金融热点;同时增进了同学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将企业做大做强,逐渐迈向资本市场,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市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