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四个一”营造知廉守廉氛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14:49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市金融监管局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营造传廉、学廉、知廉、尚廉、践廉、守廉的机关工作环境。

展开一次党风廉政学习。组织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点章节的集中学习,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提升全局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

召开一次集中提醒会议。局领导在党风廉政集中谈心谈话提醒会上强调,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坚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时刻廉洁自律,做到“四个自觉管住”。

组织一次风险防范研讨。各科室围绕本科室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作交流发言,对于违规接受监管对象吃请、内部制度执行不严、服务过程中吃拿卡要、违规伸手项目补贴等廉政风险点要加强政策宣导、强化自我排查、规范工作流程。

开展一次廉政谈心谈话。针对差旅报销、图书等物品采购报销管理制度执行不严的问题,对财务主管人员、财务人员、具体经办人员等进行谈心谈话,时刻敲警钟、知敬畏、促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