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郎溪县:创新金融服务形式 召开为企服务专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09:06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为更好的倾听企业诉求,进一步促进银企对接,郎溪县创新金融服务形式,召开为企服务农商行专场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担保公司、县农商行、县域10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商行汇报了为企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行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宣讲。与会企业、银行及县直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统筹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统筹开展好“为企金融服务”、统筹安排好“专场会”、统筹问效好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县直相关部门和县农商行要做好金融创新、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好问题协调解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县直有关部门要着力打造良好政商关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打通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坚定信心。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坚定做大做强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同时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