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1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戴文与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先锋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先锋指出,通过深入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进一步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免疫力。

刘先锋要求,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严实标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中央巡视反馈省委涉及我市金融领域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更大的成效。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以贯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理论和工作水平。二是严肃抓好问题整改。领导班子要统筹抓好各类问题整改,逐条逐项研究改进和落实举措,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标准清单四个清单,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着力强化勤政廉政。要践行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勇于突破思想束缚,以全新的思维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切实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