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郎溪县召开金融资产类交易所清理整顿和风险处置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15:25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4日上午,全县金融资产类交易所清理整顿和风险处置工作会议在县政务中心619会议室召开,郎溪县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郎溪县国投公司,郎溪经济开发区下属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传达了安徽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联席会议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进展情况,郎溪经济开发区下属公司、县国投公司围绕在金融资产类交易所发行金融产品及风险防范化解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点工作之一;二要抓紧摸排,重点摸排我县金融资产类交易所备案金额的期限、性质等要素;三要科学分析,掌握风险底数,研判风险大小;四要统筹安排,促发展与防风险两手抓;五要规范管理,拓宽融资渠道,助推县国投公司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