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泾县召开“税融通”业务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3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税融通”业务有序开展,1月20日上午,泾县召开“税融通”业务联席会议。县财政局(金融监管局)、科商经信局、税务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人行、县担保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财政局(金融监管局)通报了我县2020年税融通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泾县“税融通”业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各参会单位围绕《泾县“税融通”业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涂顺肯定了近年来泾县“税融通”业务取得的成绩和《泾县“税融通”业务实施细则》的优化,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税融通”业务体量和规模。各单位要加大对“税融通”业务的宣传,将“税融通”业务作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手段持续增加税融通服务小微企业户数和融资额度是进一步优化“税融通”业务服务能力。各承贷银行、县担保公司要建立审批速度快、审批环节少、流程短、效率高的税融通业务模式三是进一步完善“税融通”业务信用功能各单位要通过推广“税融通”业务不断引导县域内中小企业强化诚信建设,同时促进“税融通”业务的开展,保障“税融通”业务的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