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郎溪县:“三个到位”开展“平安金融网点”创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16:45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切实提高县域金融系统风险防控水平,完善县域金融生态环境,确保县域金融高质量发展,促进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全县金融行业开展2020年度“平安金融网点”创建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县域金融风险防火墙增强了县域金融系统抵御风险能力

本次创建评选,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高质量发展,银行业和保险业作为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稳定性和高质量发展能力是监管的重中之重。精准引导县域银行业和保险业率先加强平安建设,有利于强化风险防控,有利于高效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有利于防止金融风险交叉传染二是安排部署到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平安细胞”创建活动部署,并结合县域金融系统实际发展状况,坚持上下联动、落实落细各项综治措施的基本原则,稳步推进“平安金融网点”创建的深入开展,全面深化县域平安金融创建各项措施,确保“平安郎溪”的金融面长治久安。三是责任明确到位。依据金融系统行业特点,建议县域银行和保险机构将创建“平安金融网点”工作纳入单位整体工作,落实专人专责,保证单位对内秩序良好,对外服务优质,热情周到,切实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高贡献心力。

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授予郎溪农商银行凌笪支行等6家银行和保险营业网点2020年度郎溪县平安金融网点荣誉称号县域金融高质量发展再添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