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宁国市开展从事融资担保业务的市场主体专项排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0 08:55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实现融资担保业务监管全覆盖,近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组织住建局、商务局、人行、市场监管局及相关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了从事融资担保业务的市场主体专项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采取市场监管局梳理名单、主管部门行业调查、商业银行数据筛查、部门联合上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与排查人员25人,部门会商及上门检查16次,检查对象覆盖了全市26家住房置业、272家汽车销售、159家汽车服务、1家信用评估市场主体,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达到了进一步清理未取得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但实际从事融资担保业务市场主体的工作目标。

今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发挥处非办牵头作用,联合多部门加强工作合力,通过信息共享互通、强化监管问责、定期开展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多元化组织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宣传,促进我市金融秩序更加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