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加快农村信用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08:27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21日上午,庙首镇“信用镇”授牌仪式在旌德县庙首镇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县人民银行行长程斌、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任方家喜、旌德农商银行董事长陈育生、庙首镇党委书记徐文胜、镇长王书华参加了授牌仪式。

   创建信用镇,是一项惠及农村千家万户的惠民工程,也是营造社会主义新农村诚信环境、诚信体系建设、支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前期,旌德农商银行积极配合庙首镇政府,从信用村镇的调查摸底、建档立卡,到完善资料、上报审批,做了大量工作。

旌德农商银行董事长陈育生在发言中介绍了该行发展现状、在县域金融机构中的存贷款规模占比以及支农支小情况。他表示,旌德农商银行将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富裕和谐新农村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人民银行行长程斌向庙首镇镇长王书华进行了现场授牌,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持续加大支农支小力度,大力支持地方“三农”事业发展,同时,要做实做细信用村创建工作,提高信用村镇的含金量。

   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方家喜主任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授予宣城市旌德县庙首镇“信用乡镇”称号的批复》。

   庙首镇党委书记徐文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以“信用镇”授牌为契机,在人行、银保监分局及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继续加强与旌德农商银行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乡镇信用体系建设,为庙首镇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