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郎溪县召开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暨防控金融风险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09:31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15午,郎溪县召开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暨防控金融风险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县处非成员单位及各乡镇、郎溪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县处非办通报了2020年度以来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情况、金融放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建平镇、郎溪经济开发区就本辖区内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以及金融放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法院、县公安局就本部门相关工作职责做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做好县域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二要强化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针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行业以及重要时间节点,科学部署、统筹安排,构筑风险防控网;三要强化协调联动部门间注重信息传导,资源共享,形成有力配合,围绕“防风险、稳金融、促发展”的总体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韧劲,常态化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