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08:32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把握,12月14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举办第10期金字课堂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先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对金融工作内在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分析宣城金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金融“十四五”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贯彻金融工作当中,推动金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互动发展,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和中小微企业,引导金融支持“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加快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要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金融工作能力水平,积极发展消费金融,着力畅通经济金融良性循环,服务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