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开展“双节”集中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7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主持召开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国庆、中秋节假日党风廉政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先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从严要求自己,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一是安全过节。严格做好机关值班工作,遵守值班纪律,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报告。时刻关注单位门户网站,加大机关巡查力度,确保单位网站、财产安全。外出人员要注意交通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廉洁过节。谨言慎行,树立良好形象。管严自己的口,严禁违规吃请,自觉抵制负面言论,传播正能量。管好自己的腿,禁止出入娱乐会所等场所,严禁酒后驾车行为。管住自己的手,严禁违规收受礼品、乱抢红包,禁止参与各种形式赌博。三是文明过节。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开展机关大扫除,保持单位卫生环境清洁有序,坚持勤俭持家,杜绝铺张浪费,坚持家庭和睦团结,弘扬孝道,严禁酗酒闹事,端正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