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0 14:40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7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效能建设有关文件要求,观看了廉政视频《蚁噬之鉴》,通报了局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效能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朝宣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高朝宣从纪律和作风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守规矩、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正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和规定,不碰底线、不越红线,恪尽职守、甘于清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三是尽心尽职尽责,发挥年轻干部活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互相尊重包容,共同提高进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四是主动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增强请示报告意识,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刘先锋最后强调,一要讲学习提素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业务知识,不断强化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二要讲宣教知敬畏。多形式加大廉政教育,通过正面引导和负面警示相结合,真正使廉洁自律要求入脑入心。三要讲规范严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度,坚持制度管事管人管物,规范办事流程,维护制度权威。四要讲效率强服务。立足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特别是要围绕效能建设八项制度,优化服务,提升地方金融工作水平。五是讲责任常监督。要层层压实责任,自觉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支持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防微杜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