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调研脱贫送温暖 结对共建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7:28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洪救灾等各项工作,7月31日,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带队赴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暨党支部第三季度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我局听取了东夏社区2020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了解到东夏社区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现状和灾情对特色种养产业园带来可能影响后,表示要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协调金融机构给予支持。双方还就结对共建的工作机制和活动内容进行了探讨,并深入分享了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经验。

会上,刘先锋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要立足“三聚焦”,排除万难,坚决高质量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一要把核心目标聚焦到“三不愁两保障”上,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提升扶贫工作实效;二要把工作重点聚焦到脱贫攻坚普查迎检上,组织开展“回头看”,针对问题查缺补漏,确保扶贫政策、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把民生关切聚焦到灾情影响上,防止贫困群众因灾返贫,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群众真正脱贫致富。

会后,市金融监管局一行实地调研了东夏社区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驻村扶贫队、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防汛抗洪一线党员们,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我局还与东夏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金融政策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